close

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,也就正式是我們六年的時間,被歲月截去了.

但是我在這短短的六年來,真的是遇到了知心的好朋友.謝謝他們

還有我的管樂老師 指揮老師,他真的都對我們這些學管樂的同學很好

而且這次的畢業音樂會,我們老師也幫我們很多.我想這次的畢業音樂會

會辦的很盛大,而且有一首歌會讓我們管樂的一些些女生跳舞,還有一首歌

是我們指揮老師特地請了一位國外的老師來跟我們一起吹奏歌曲呢!真想看

看他長的是什麼樣子????

阿!!對了 還有還有我們的長笛老師,她有時也會請我們喝飲料,有時他也會吹奏她的長笛,真的是吹的很好,真不愧是從德國回來的老師,讓我絕覺得給他交真的是一個字    many GOOD 但…..在管樂班上,我真的很討厭她,她是一個…(我覺得拉)她是一個傲慢無理的一個小女生,我只要一見到她,我的心裡就會開始罵地名了(大家會覺得說,我會啥會罵地名呢?其實那是一個但名詞滴)但我真的覺得她很欠揍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