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音樂有一首歌是淚光閃閃,但我們長笛都吹的.....(你們知道的)。可是我們的音符都是一連串的,So我想邀請大家來參加我們的畢業音樂會,希望我們班能夠全來(不來你就死定了),就算我拜託你們來聽聽看吧!!!!

時間:下午2:00~5:00

地點:如果不知道的人直接往人多的地方走就行了!!!千萬不要走錯,如果走錯你會很慘滴!!懂ㄇ???

時間我要來抱怨一下,因為我們管樂團時都在晚上才演奏,但是那個有點......(你們知道的)的老師

就安排我們要下午時才演奏,我心想小白喔!!!下午明明就是國樂的專利,幹麻要現在再用到下午喔!!!

真是笑死人了!!!我討厭到下午才演奏!@$&)^*%^$&(&%&%&^(^*^$(&^)^(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