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你以為我們都不說你就可以為所欲為喔!!~

拿有那麼簡單!!~你ㄉ一舉一動我們都看在眼裡拉

以為你是XX你就那麼大牌喔

XXX都告訴XX你ㄉ行為,可是他都不看在眼裡。

他以為你還是那麼乖ㄉ小孩

配!!~你根本就不配,你是一個自私又白癡傢伙>。<

他還那麼重視你我   配    真想把你毒打一頓~~~

你還跟他XX!~~我看他根本就不會理你ㄉOK???

我看你還是放棄巴~~讓別人喜歡他還比較快ㄌ

他那麼帥!~而你.....是一個無惡不作ㄉ人

他如果喜歡你,他就倒ㄌ8輩子霉ㄉ阿

而且我看我們班大多數ㄉ人都討厭你。

真想把你踢出我們ㄉ班

要不然它就會有霉味,臭味,而且只有你才可以忍受這個班ㄋ

我真佩服你ㄚ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